Monday, October 09, 2006


就選10月16日重新開張好了,嗯……就這樣說定了,可不能讓那隻胖熊獨享萬眾期待。

3 Comments:

At 2:59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啊哈哈
看來16號是不可能開張了

 
At 11:01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男人 是在某人部落知道你是她過去的男友 當你們開始熱戀時 我也有所'見證"甜蜜的文字
well 我都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
我是個在部落觀看的飛碟人 因為施宇在部落提過你和某人很有夫妻相 我看了照片 是的
男人 我同是女人心 可以破鏡重圓是件比美好更美好的事
雖然 一個不只哪里爬出來的飛碟人 看起來有點too much 了
破鏡重圓 給有夫妻相的你和某人

 
At 4:06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你的文章我看了,非常好,我链接到我的网站上去了。
英国签手机网站全面介绍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