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4, 2006

<嘿嘿 久等了>

網迷:好久沒有你的文章了。

站長:是囉是囉。

網迷: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有新文章啊?我們快等不及了!

站長:快了快了。

網迷:你每次都說快了快了,人家不依……

站長:都說快了囉!等喬遷之後一定大張旗鼓來鬧一下。

網迷:你不要再食言了……

站長:有你們的支持,我怎麼捨得放棄寫作。

網迷:耶!OleOleOleOle……

10 Comments:

At 8:47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來人啊∼∼
來人啊∼∼
這個人瘋了,快把他關回神經病院吧

 
At 2:15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他不是一向來如此嗎?
呵~會玩自問自答
表示症狀還很輕微
無須擔心

 
At 2:32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天啊
兄弟
你怎麼了........

 
At 10:26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作為你的前情敵﹐我還是忍不住為自己嘆息﹐當年干嗎敗給這樣的家伙﹗﹗﹗

 
At 4:20 AM, Blogger 左眼 said...

嘿嘿

 
At 10:48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嘿嘿
嘿個頭啦,白癡

 
At 11:17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前辈,认真敷衍哦...不依啦..呵呵

 
At 9:44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老人家,你這篇讓我看傻眼!!之前的文章是有點高尚,看唄,人老了,走進世俗了…

 
At 9:56 AM, Blogger 张佩佩 said...

请问你是中华生吗?你是不是星洲的记者呢?

 
At 4:06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你的文章我看了,非常好,我链接到我的网站上去了。
英国签手机网站全面介绍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