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06, 2005



超級比一比

現在這個年代,還是有很多人想把自己的孩子養成一部機器;什麼都要懂,最好樣樣精。

“隔壁家的小妹會吞火哩!”、“對面家的小弟兩歲就會爬樹了!”、“後面家的阿呱SRP拿了23個A哩!”……。

那些人到底懂不懂啊,現在什麼年代了?吞火的小妹後來在東方玩火自焚了,爬樹的小妹幾十年後還在南洋一帶爬樹,23A阿呱後來因為手握23萬張AP逃到中國去了……。

至於,咱們家什麼都必須學會的小孩;最後因為錯投師門,變成賣火柴的女孩、牆頭的草、A&W那隻傻笑的熊。

所以,誰可以告訴我……,到底要比什麼啊?

1 Comments:

At 9:32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卓大大,以後我不要再盗那麼有刺的文字…因為報應來了…全世界都對號入座,但全都是女生,都以為我在罵她們。
你這樣讓我愈來愈愛你的文字。
期待更精彩的文字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