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2, 2005


想妳.2004年5月25日以後的今天

那天以後,曾經有過三次對女生有過好感而行動,但結果……,都碰上怪怪的女生;曾經也想過,乾脆再回去找在妳之前的那個乖乖女生。可是……,每次跟她碰面,卻總是有一種力不從心的感覺,就像哪裡搭錯線一樣;也會想不如就這樣跟一個愛你的人一輩子在一起好了。但,怎麼能這樣呢?

想妳,就像想念台北一樣;幾乎是完全沒有替代方案的餘地。我已經不能單純的稱之為“愛”了。

我知道,那是一輩子的事;甚至是好幾輩子的事。

我跟妳說過的,遇見妳就像是上輩子就認識了。我不喜歡偶像劇裡把這句話濫用得好像信手拈來一樣,他們的語調對我是一種污辱。他們怎麼能夠理解,我像《Dracula》裡的吸血鬼如此迷戀著Nina的情愫。

我寧願,那不是我想像出來的。我甚至不敢把妳納進性幻想的範疇裡,妳是如遙遠。隔世般的憶想教我忘了怎麼把各種記憶碎片拼湊起來,但,它們卻又確確存在在現世裡;只要哪個女生的身影想要介入我的諸多幻想裡,遺落的碎片總是割體。

那超過四百天的日子,我假裝不苟且的生活著;假裝很快可以愛上另一個女生,假裝忘了妳的存在,假裝被碎片割傷的只是身體。

我連私心都不留給自己。

想妳,就像給自己蓋一座城堡一樣。

1 Comments:

At 4:21 AM, Blogger 左眼 said...

嘿,可敬的前情敵...,很期待你能寫出什麼樣的文章.我也會去留言噢.快快快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