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8, 2006




我太思念妳了,思念到必須將那一份思念完整的託付予妳才願意罷休。

妳甜美的聲音從話筒彼端傳來,似遠似近;回到家走進空蕩蕩的客廳裡,我的思緒瞬間便塞滿了妳。

妳怎麼可以讓我如此的想念妳。

思念妳,像一條不歸路,我循著縈迴不走的薰衣草香味去到每一刻貼緊妳粉頸的賴皮裡。

妳把我從自私的旋渦抽進妳的海洋裡,妳再把我從彆扭的森林深處領向自己;我還能用什麼樣的情愫來回饋妳?

我只能不斷不斷的眷戀妳。

現在,我大步大步的向前走;為了復活的我,也為了守護的妳。

10 Comments:

At 4:41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這倒底是什麼東西啊!?

小馬、管,誰幫幫我解釋一下啊!??!?

 
At 4:31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示愛呵﹗﹗對啦﹗久久一篇﹐就要爆炸一點的﹐感覺你的爆炸﹗﹗

熊﹐這是便秘很久後爆發的愛。

 
At 7:28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小心痔瘡不要被炸裂了! 萬事休矣.........

 
At 7:56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他媽的﹐為什麼KOBE會取得81分。。。WHY﹗﹗﹗

啊。。。抱歉﹗你這裡要有氣質一點。。。

 
At 8:40 PM, Blogger 左眼 said...

關於Kobe得80分的事,我實在是無法理解;就像我無法理解最近怎麼都心情如此漂亮一樣.

昨天在網上追看成績,差一點沒把眼睛挖出來.史上第二高哩,人旺起來的時候,真是擋不了.嘿嘿...

 
At 12:55 AM, Blogger Zooooker said...

你確定你沒有對號入座,錯誤了嗎???

你確定你這次的春天真的來臨了嗎??

你確定你聽進去了那些話嗎??

唉,祝你快樂幸福。

 
At 10:29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.......發春..........不要寫這種文章害我,我家那個會問為甚麼我不會這樣寫,她不知道的是這種事只有發春到頭腦壞去才會寫.....

 
At 11:27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hi hi,
每次心裡想靜一靜的時候,
就會到這來看看,
這一篇文章,每次來都會重看一次,
好深刻喔。
尤其是你寫出來的。
過一陣子我就到東京去了,
希望你可以來東京唷。

 
At 10:28 PM, Blogger 这里有鱼 said...

嗨,
恭喜你啰,找到了新/心的方向:)
要加把劲哦!
祝福!

对了,情人节快乐唷!

 
At 5:14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熊,
你好嗎,今天又再下雨了,大家都很冷.

想起來自從我在保齡球上技高一籌贏了你之後,我們就沒說話了,對不起,我也不想的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