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8, 2005


8 Comments:

At 12:41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如果怕沒人留言要講,不用用這種招數

好啦,我來了,這篇文章真是曠世巨作

大家接下去吧,我責任盡了 ....

 
At 2:28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好久沒有想罵粗話的感覺了.....
@@#$%^^%$*FF@#@#$%&FF
是你自己爽吧﹗

 
At 3:44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早上竟然騙我說什麼曠世巨作
真有你的~~~

能量豪,要繼續發威下去啊

 
At 12:02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看了真是好爽,這....
是甚麼感覺,讓人騰雲駕霧,要是以後再也讀不到這樣的好文我該怎麼辦辦辦辦辦辦辦辦......

 
At 6:08 AM, Blogger 左眼 said...

這很簡單,我以後會常散發能量給大家的.i兄,你最近應該也隱隱感覺到自己體內有一股蓄勢待發的能量吧?

相當久沒有碰上你跟賢伉儷聯袂到歐蕾來了,何時來個能量大對抗啊.

最近我和熊人已練成引誘,三段,螺旋招式,不過那傢伙是把所有能量指數從一開始就調到極高位置,很賤;反正,很期待與眾高手過超啦.

 
At 12:04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想,這時候除了笑,我應該不用多說什麼了。

 
At 4:07 AM, Blogger zeepei至佩 said...

广告时间,我家刚小小装修了一小,重新开张,请大家有空去玩吧!

 
At 4:11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广告时间,我家刚小小装修了一小,重新开张,请大家有空去玩吧!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